同风

普通文章普通故事不普通的人物|不弃坑|关注我(点菜礼请滴滴我!)

【何尚】此间 14

  -“要是你在对岸,那我勇敢点也没关系”-

    -“可是,我们两个,还不够勇敢吗”-

  

------ 

  

  尚九熙眨了眨眼睛,调整了一下姿势,腰上的不适感还是很明显,但也不是不能忍受。

  

  他窝在何九华的怀里,无视了何九华落在自己脸上的眼神,面上如平常一般,如每一个在他怀里醒来的日日夜夜一般,伸出指尖勾了那条细银链凑到眼前看,轻笑了一声。


  “还戴着呢”

  

  “你知道嘛”

  “我的也没扔”

  “又怎么能舍得扔呢”

  

  扔下话从何九华的怀里挣脱出来,他笃定何九华不敢施力留他,他赌赢了。

  

  光裸的背脊上红斑点点,尚九熙大大咧咧的从地上捡了何九华的衬衫裹在身上,奶白的脚丫一步步踩在地上走进了卫生间。

  

  他看着镜子里的嘴角勾着笑的自己,像是一个运筹帷幄的将士,又想一个丢盔卸甲的败兵,经过这些莫名其妙的语言挑逗,何九华怕是早已经懵了。

  

  曾经自己欲拒还迎,现在自己明目张胆。

  

  等尚九熙洗漱完出了卫生间,何九华还呆在原地,尚九熙只是落下了一个眼神走向了客厅,不过片刻有香味传来,何九华才从呆愣中回过神,换上了昨晚九熙给他放在了床头上的睡衣。

  

  尚九熙刚刚把蛋液倒进锅里,右手专注的拿着铲子搅动着,堪堪盖过腿根的衬衫下关裸着腿上甚至还带着指痕,脚踝纤细单圈可握。

  

  展现在何九华眼前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像是突然看见了他,尚九熙伸手朝他摆了摆,示意他过来,放在唇边吹的渐凉的鸡蛋被递到何九华的嘴边,尚九熙的眼睛亮晶晶的,满怀期待的看着他。

  

  “好吃嘛”

  “好吃”

  

  得到肯定答案的小企鹅满意的弯了嘴角,这可是他最拿手的菜,糖醋蛋!没错,就是糖醋口的,是这京城长大的何少爷从来没吃过的味道,如今再次尝到,穿透回忆变的鲜明。

  

  尚九熙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角,算是奖励。

  

  清晨爱人间的吻与热乎乎的早餐总是相配,但何九华在想,自己配不配。

  

  大步冲向昨晚他留意了又留意的客厅的桌子,握紧了那个花瓶,把那枚银戒倒在了自己的掌心上,握的紧紧的又冲回到了尚九熙的身边。

  

  顺着何九华摊开的手掌向上看,看那双桃花眼,看他哥固执的想要证明些什么。


  “不是现在”

  

  不是现在?什么意思,何九华不明白,又皱起的眉头让尚九熙啧了一声,把手按在了他的手上,凑上去轻轻的说了句。

  

  “我说我会戴”

  “但不是现在”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