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

普通文章普通故事不普通的人物|不弃坑|关注我(点菜礼请滴滴我!)

当团综中全员助攻何尚 10

  第二天的转场日,本来应该是节目组给的睡到自然醒的小福利,只需要在晚上前赶到拍摄场地不耽误第二天的开工就可以。

  

  才不会定闹钟。

  

  尚九熙迷迷朦朦的翻了个身,觉得怀里的抱枕热乎的很,一股熟悉的气息萦绕在四周,突然的安心,又突然的心慌。

  

  小豆豆眼迷成一条缝,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人一瞬间的晃不过神,他缩在何九华的怀里,往后仰仰头都没法隔开的距离,何九华睡的很熟。

  

  以及他眼底泛着的淡青色,何九华这段时间应该是不好过的,尚九熙想。

  

  从未停止的谩骂与采集淹没了他们两个人,无论是七年还是裂穴后的每一天,都被摊开放在世人的面前,都被指指点点间抹去应有的温暖。

  

  不会不心疼。

  

  这一年里,尚九熙时常会在心里问问自己,何九华对自己来说,到底是怎样的存在,狠心的不见面,是否就真的能再也不见。


  他就躺在这里,抱着自己,如每一个清晨一般,呢喃着

  

  “熙熙...跟哥再眯会”

  

  炙热的气息喷在头顶,尚九熙脸颊发烫,七手八脚的轻轻拨开何九华禁锢的胳膊,逃难般的跑进了卫生间。

  

  以及,完全忽略了的,何九华睁开的眼睛里,未包含一丝一毫的困意。

  

  怀里的温度在散去,何九华蹭了蹭枕头,不舍放开熟悉的气息,又想起最晚他家小孩不自主的呢喃,笑弯了嘴角。

  

  熙熙,看来我还有戏。

  

  何九华蹭了蹭眼睛又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快醒醒,你家小孩还饿着呢。

  

  摸过手机却看见老秦的消息:咋样?

  随手回了一句:有戏。

  又打开了某著名外卖软件。

  


/

  

  秦霄贤看着惜字如金的何九华发过来的两字气到失语,不行,不能只气我一个人!

  

  然后截图发到了“助攻群”里

--------

没实权的七队队长:“谁说过他没戏嘛?”

黑藏獒:他到底在想什么他!

白萨摩:就是啊!他到底能不能行!不行我上

黑藏獒:白儿子你活腻歪了吧你!你要上哪去啊你!

白萨摩:@¥$&#...我错了


人见人爱的攀攀:跑题了

cp头子饼饼:这一季拍完前到底还能不能见着他们两个和好了

独自美丽四漂亮:我兄弟什么时候这么犹豫过

...

少班主:我不管,你们努力,他们必须he!!!

...

---------

  

  

/

  收拾好心情的尚九熙,刚走出卫生间,就听见门口传来的敲门声,应声去开门,看见的却不是九郎也不是饼哥。

  

  而是一个带着笑容的骑手。

  

  “尚先生,您的代取”

  ...

  “我...没点啊”

  躺在床上装睡的何九华赶忙挥着手。

  “熙熙,熙熙!点了点了,是咱的”

  

  手里这一大兜子沉甸甸的,袋子上印着熟悉的logo

  

  “是你在北京时最爱的那家早餐...我看这也有分店...就想着你应该能爱吃...快尝尝,是不是那个味”

  

  何九华接过袋子一样一样的往外摆。

  

  “可是...这家分店不在配送范围吧”

  带着笑容的何九华手上动作却没停

  “...所以我叫了个代取...帮我去买的”

  

  只要你能爱吃

  就值得我花全部的心思。

  


-------

第一期➕过渡部分完成喽,要开启新一期啦

众筹意见:第二期还写不写~写也可以不写也可以

还是直接跳到第三期:德云饭店(剧本杀那期)


别急别急~第二季有那么多期,总得让老何头吃点小苦才能追回熙熙呀

  

  

  


  

  

  

  

评论(32)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