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

普通文章普通故事不普通的人物|不弃坑|关注我(点菜礼请滴滴我!)

灵感来源: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

主cp:何尚(双A)

良堂 九辫 龙龄  九亭 阳麟不定时掉落

7000➕ 一发完

--------------------------

正文123. 456






--------------------------

这是我最近写的最喜欢的一篇文

虽然我知道可能看的人不是很多数据也不会很炸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设定所以我一定要写

双A就是yyds!

如果喜欢麻烦点点赞哦,看见的都是缘分

彩蛋是其他cp的小结局~ 可甜可甜啦~


评论(10)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