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

普通文章普通故事不普通的人物|不弃坑|关注我(点菜礼请滴滴我!)

当搭档祖宗们生病时 何尚 04-9

   睁开的眼睛里是一片澄明。

  

  装醉可真难,无数次在尚九熙自然搭上手时都想伸手牵住他,在躲在他怀里时都想反手抱住他,在看着他微微皱眉时都想睁开眼睛告诉他。

  

  九熙,我没事,没醉...何九华是个混蛋,让你过了没有我的三年。

  

  眼前的木桌上还摆着一个歪头歪脑的花瓶,最朴素的泥土素胚算不得什么艺术,却是在一起后第一年纪念日时他家小孩缠着他去做的第一件手工。

  

  鬼使神差的拿起花瓶晃了晃,清脆的声音传来,银光闪闪的倒在手心里的,是最普通的素圈。

  

  本是一人一只的双戒圈,现如今一只被戴在了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另一只,深藏于花瓶里,却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两个别别扭扭的人,总要有人先主动,他希望是自己,而不是让自家小孩再一次伤心。

  

/

  听着远处走来的脚步声,何九华连忙闭上眼睛,装的与刚刚并无二般。

  

  来人端着一杯水稳稳走来,装醉的人额头上传来的略显冰凉的触感,尚九熙叹了口气,还好,没有发烧。

  

  向着传来温度的地方寻去,何九华蹭了蹭他,脸侧着靠在了他的手心里不愿离去。

  

  沉甸甸的捧着的,是尚九熙曾经的爱人。

  

  何九华,既然你醉了,那我就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本不应多得的温存了,也别怪我,平日里对你的所有刻意逃避。

  

  玻璃杯靠上唇边,哄着缩在怀里的人能多喝上几口蜂蜜水,那人却红彤彤着一张脸的把九熙手里的蜂蜜水往外推,直推到他的唇边,似是让他喝。

  

  “我不渴”

  想了想还是加上了一句

  “师哥”

  显得亲切。

  

  “生...病了”

  原来是也惦记着我刚刚生完一场病,也想着让我润润心。

  

/

  一杯蜂蜜水,一人一半的分配,何九华总是在尚九熙喝完的位置再补上一口,然后开心的摇头晃脑。

  

  真甜啊,熙熙

  

  小脸红扑扑的抓着想要去收拾床铺的尚九熙的衣角不让他走,后者只能拍拍他的手当作安抚

  “我不走”

  

  小酒鬼才撒了手,把攥皱的衣角平一平,干干净净的还给九熙。

  

  

/

  夜已经够深了,尚九熙也没再换新的床品,被子掀开再盖到齐胸,何九华乖乖的把手拿出来放在肚子上摆好,眨着眼看着走个不停的九熙,在被子里偷偷的嗅了好几下枕套上沾染的属于尚九熙的气息。

  

  看着他家熙熙顺手抱过床头放着的狐狸抱枕塞进怀里又关上了灯,何九华后槽牙都快咬碎了

  

  明明人就在这!抱什么抱枕啊,抱我!

  

  又等了片刻,面前漏出半个小脑袋的小画家连正脸都没给他哥看上一个。

  

  行,那哥抱你行了吧!

  

  感受着身后靠过来环住自己的手,尚九熙不露痕迹的在枕头上蹭了蹭,深吸了几口气淡然开口

  

  “何九华,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