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

普通文章普通故事不普通的人物|不弃坑|关注我(点菜礼请滴滴我!)

【何尚】此间 16

  -“要是你在对岸,那我勇敢点也没关系”-

    -“可是,我们两个,还不够勇敢吗”-

  

----------

  这边某老何头被人连蒙带哄的一通乱亲的扔出了家门,某个承诺了会在家乖乖等着的小企鹅转身就换了衣服出了门。

  

  随手打了个车钻进了后座,腰还是有些不太舒服的,他才懒得开车,随手按着手机,问询着对方到哪了。

  

  商场旁的咖啡店,这个点儿正是上班族熙熙攘攘的时候,一杯又一杯的双倍浓黑咖,续的是每一个上班族的命,也是一座城市繁荣的未来。

  

  尚九熙给自己点了一杯拿铁又给对方点了一杯冰咖,不加糖不加奶,致力于要苦死对方,说笑罢了。

  

  郭麒麟一脸倦容的戴着鸭舌帽口罩从微开的店门闪身进来。

  

  “我好不容易放个假能多睡会,你怎么这么不当人呢”

  

  尚九熙把那杯冰咖推了过去,郭麒麟迷迷蒙蒙的喝了一杯,眉头都要皱成一团。

  

  “是人嘛你,我在剧组天天喝这冰咖消肿,怎的在家也得被迫害”

  

  “得了吧,你要是因为跟我出来长了二两肉没有完美侧脸了你们导演不得背后骂死我”

  

  郭麒麟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故作深沉的来了一句

  “也是”

  

  “你抢你老伯伯的奶茶啊”

  

  尚九熙身子往前倾了倾逗趣着挑唆着。

  

  “得了吧,谁敢抢他的啊”

  边说着边浑身打了个微颤,眼睛瞧向了尚九熙。

  

  “看来,进展不错?”

  眼神有意无意的带着笑撇着尚九熙脖侧根本挡不住的那颗小圆润草莓。

  

  后者则根本毫不在意的连挡都没挡。

  

  尚九熙想着张云雷那在家靠姐姐姐夫在外仗着三庆小霸王为非作歹的模样就忍不住想笑。

  

  “我可是听饼哥说了,这大华在后台就跟打了兴奋剂一样,之前都偷偷摸摸的拿着印着你照片的纸杯喝水,今儿个不仅正大光明地对着照片上的嘴那喝,甚至都要裱起来”

  

  尚九熙勾了嘴角。

  

  “不应该嘛?”

  “应该应该,看来我们大华华已经被某只企鹅给拿捏了”

  

  这句话尚九熙没答,拿捏了吗?互相吧,他又何尝不是被何九华拿捏的死死的,要不是如此,又怎能再给他次机会推他一把。

  

  “无论如何,还是得谢谢你那天帮的忙”

  

  “这有什么,我只不过是恰巧以监督各队师兄弟感情为由,迫不得已的找了他这个社会上的朋友...又恰巧在他面前打开了七队的聊天记录...又恰巧翻到了你那条消息...又恰巧以他能听见的声音发出了一声惊呼”

  ...

  “再后来的事情,他可能自己都没想明白他在干什么”

  ...

  “总而言之,与我无关”

  

  “是他关心则乱”

  

  

  

    

评论(11)

热度(17)